Monday, November 11, 2013

会写新的东西,就代表坏事又发生 T.T

事隔多年,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是我把所有的事情都由情分来决定一切
是对?是错?
我不知道,我想也没有答案。。。

失去了自己最信任的人
刚开始感觉这世界怎么了?
之后的想法是,ermm,原来这世界就是这样
我太单纯?不知道。。。

看开。。。死心的看开。。。
不抱有期望,这也是一种看开
不再多理会,这也是一种看开
没任何感觉,这也是一种看开
以前,觉得这些看开s很可悲,觉得这样想的人很可怜
想不到事到如今的我就是这种惨样
坑爹啊,我竟然没为自己流泪。。。

很多事情没对与错,应该是完全不会有
有的就只有奇怪
你觉得应该的,它就正常
你觉得不必的,它就似乎不正常
在他人眼里也是如此
所以可以不必在意,是这样吗?

给自己拍拍手吧,piakpiakpiak
给“增广见闻”的自己拍拍手吧
流泪吧
为自己流那么一点失望的泪
微笑吧
至少自己还是活着的,死不了
往前看吧
我还没看够世界呢
睡觉吧
已经夜深人静了
晚安,亲爱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