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15/8/2014 荒废已久,现在就把你当成我的日记本。

脑子还是有限的,担心忘了,所以决定每天都把“你”记录下来。
明天你就来了,之前还为你迟迟不肯决定日期而有些郁闷,我超想要马上见到你,可是你却没有同样地想法,算了,反正我也没权利要求些什么。
怎么办,每一次的这个时刻都很战战兢兢,担心自己会不会不小心又惹你生气然后你又开始冷眼对待善良可爱的我,哈哈。算了,谁叫自己就是喜欢你这么多年,然后也没想放开过。
很喜欢这一句话“心,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为什么碎了,还能再碎…”
祝我一切安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