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18/8/2014 滑冰与桌球

今天一早醒来,我们连早餐要吃什么都没办法有一样的想法,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我做得太多,还是他顾忌太多,可是同样的行为对之前的他来说本来是很正常的,感觉我们之间有了说不出看不见的隔阂。
本想说今晚一起看一部有意思的电影,然后利用那个气氛来谈谈彼此的事情,很突然的我们就出门了一整天,回到宿舍也已经午夜,此时的我如果问他要不要看电影,他一定不要。天啊,竟然在我写着这一篇的时候,他问了我要不要看电影!我激动到爆炸!
很喜欢今天看到的一句话:不要硬挤入别人的生活,为难了别人,作贱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