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好奇怪

最近的想法好奇怪
总是悲观的
告诉过自己不要给别人带来烦恼
反而要帮别人解除烦恼
可是突然发现
好像只有我在烦恼着
这就是执着吗?
越想帮助人,却没发现自己已经被绑着了
我要解脱
以最圆满的方式,我可以的......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的感受
不过我说的真的是我心中的话
好像你可以跟以前一样
以前的我们无所不谈
中六的朋友里,我只有在你面前哭过
因为我早就相信你了
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好想不然是你了
以前我大概都能猜到你在想些什么
现在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不要因为我的话而不开心
我以後不会再要求什么了
真的不会了

你长大了,我也不能再帮你什么
现在的你反而帮助了我好多
从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好多
你跟我有着一个奇怪的因缘
这个因缘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互相扶持
可我渐渐被这句话给吞没了
想法越来越自私
我的大爱,我会把你找回来
你也会自己回来
学习不再执着
更要把大爱散播给其他人
我会努力的

傻婆......
不管多累也要服了药才能睡啊
不然会恶化的
我还没带过你去约会呢
如果你出事了
我们怎么办
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走路了
让我推着你走到那一天吧
最特别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