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应该相信的

我应该相信你的
你一直都在帮着我
只是我感觉不出来
今天你很大胆的坐在我旁边
因为你的大胆
我们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谢谢你的胆量

我应该相信你的
即使你骗过我
但至少你不会让别人欺负我
虽然有时你还蛮奇怪的
不过你就想爸爸一样保护我
叫你做爸爸果然没错

我应该相信你的
虽然你的身边有很多我不信任的人
也害怕你会因为他们的破坏而改变
不过你告诉过我
也承诺过我不会变
我们之间的缘分果真是互相扶持
所以我应该相信你说的每句话
而我...已经相信了

我应该相信你的
虽然我没办法了解你的一切
因为你已有说心的对象
不过你的心应该不会变吧
自己的身体要好好照顾
不过以后怎样
我都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