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些什么?
不是说好三个人的嘛?
怎么我被留下了呢?
我一个人追不上你们的脚步
有点失望
有点伤心啊
我不想追了...可以吗?
可每次我不想再跑了的时候
你们却会停下来陪我走
等我可以走了
你们却跑了
跑的好远
我该怎么办?

我太在乎这些了嘛?
恩!我太在乎了~
放下来吧,放下这个背包
慢慢的离开这条跑道
因为我的路就在我的不远处
我要慢慢走到那去......

1 comment:

  1.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是我要跟你说...
    没有人会把你留下...
    除非你自己那么觉得...
    对我来说...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对自己有信心...
    那么就不会觉得有人把你留下了...
    而是别人觉得你的步伐太快了...
    跟着自己的步伐前进...
    不必为了别人了加快或放慢自己的步伐...
    你是为了自己而活...
    而不是别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