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今天我很伤心

昨天跟他分开了
发现了他跟他居然把我骗了这么久
不过我没生气
因为之前早已知道这件事了
之前的我一直不愿相信
也一直告诉自己他不会的
没想到...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加油...

我今天心情一直处在不定的状态
听到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我却不能不开心
我只是想跟他分享心中的想法
而且他也有权力知道吧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
不过我生气是因为你只用你自己对待别人的方法套在我身上
被别人说成这样,我就不能不开心一下吗?
如果觉得我自私
想想自己的想法
跟我有差吗?
现在的我对你之前所说的话已经放弃了
不想要了
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祝福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